Pages

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2016 圓夢羅盤計畫 一階課程 覺知鍛鍊) /學員心得分享/我想潛意識的東西其實比意識裡的東西都要更真實





但是在日後幾天發現爸爸會打電話關


我,我想那就像善桐老師當初跟我說的覺知


讓你可以覺察到潛意我想潛意識的東


西其實比意識裡的東西都要更真實



************(學員心得分享開始)**********




剛從大學畢業。因為對於覺知




催眠本身非常有興趣,那天在臉書社團走走看




看,意外看到善桐老師說可以參加覺知探索


課程。在課前有很多猶豫會不




會有什麼風險,是不是會被心智改照之類(類




被洗腦),也問了老師很多問題,感謝他都




耐心的一一答覆,減輕了我的疑慮。等到正




進探索的時候,雖然那時候我實際上沒有什




感覺,但是在日後幾天發現爸爸會打電話關




我,我想那就像善桐老師當初跟我說的探索




是讓你可以覺察到潛意識,我想潛意識的東




西其實比意識裡的東西都要更真實,而那些都




我平常沒看見的,藉由催眠覺知的引導,我


因為更靠近自己,所以更真實的看見心裡藏起


來的真實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