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2016 圓夢羅盤計畫 一階課程 覺知鍛鍊) /學員心得分享/老師還特別陪伴提供客製化的建議,讓 我運用所學



另外,老師還特別陪伴提供客製化的建議,讓

我運用所學,帶領我的coachee去體驗自我...




*************(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)*********

善桐老師用很簡明易懂的語言,將複雜的概念

介紹了對自我成長與療癒很有幫助的統。

個人都生活在自己創造的信念,價值觀與規則

中,但很少能真正駕馭自己的念頭與行為,以

觀照者的角度抽離看待自己,整理出有層次的

思維溝通,並進一步地將限制性的信念轉化為

資源,將自己的意圖正向設定,並有意識地邁

向成功。另外,老師還特別陪伴提供客製化的

建議,讓我運用所學,帶領我的coachee去體

驗自我,以加執行力,十分受用與謝謝

老師的教導!


PS想加入我們歡迎報名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