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2016 圓夢羅盤計畫 一階課程 覺知鍛鍊) /學員心得分享/老師有讓我們利用類似角色扮演的方 式,去觀察我們現在的情形,我才能比較冷靜下來的選擇我下 一步該怎麼做,也避免每次都一直待在同一個框框裡面...





最後老師有讓我們利用類似角色扮演的方

式,去觀察我們現在的情形,我才能比較冷靜下來的選擇我下

一步該怎麼做,也避免每次都一直待在同一個框框裡面,令我


驚訝的是我突然有新的選擇跑出來,感覺思緒開闊了不少...

*************(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)*********

當初是在FB上看到善桐老師的圓夢羅盤計畫,當初沒有想這

麼多只是因為最近工作的因素讓我很困擾,每天有種被束縛的

感覺,且每次很多想完成的事情最後都無法完成,更是苦惱,

且之前有上才藝班也是差不多這價錢,還滿能接受的,也是帶

著一半好奇的心態去報名,當老師開始介紹我們感覺是如何運

作,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卡在其中一個環節出不去,才會一直

陷在情緒圈圈裡面,最後老師有讓我們利用類似角色扮演的方

式,去觀察我們現在的情形,我才能比較冷靜下來的選擇我下

一步該怎麼做,也避免每次都一直待在同一個框框裡面,令我

驚訝的是我突然有新的選擇跑出來,感覺思緒開闊了不少,回

去後我開始繼續使用老師給的方法,在生活上的問題也能新增

新的想法,絕的生活中多了一點自由且開闊了不少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